活動資訊

分享會與工作坊

際SW音樂醫學科學硏究總會(馬來西亞協會)活動資訊

七月八日(9.30am-12.30pm),生命之樂團隊應邀到文良港中華小學舉辦《生命之樂》分享會。

出席者包括周校長、兩位副校長、家教協會理事和五十位老師。這也是自去年十月以來所展開的第九場"走入校園"分享會。

通過一系列的分享會,我們有機會和校長及老師們作深一層的交流,深切的感受到從事教育事業的不容易,正所謂"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

老師們每天和時間賽跑,既要完成堆積如山的文件和報告,又得在有限的時間裡匆忙完成課程,老師們所面對的壓力可以說是有增無減。所以校長們希望通過分享會讓師生們多一個管道學習如何有效的放鬆減壓、提升正面思維,讓師生們在快樂及充滿正能量的氛圍裡共同學習及成長。

分享會結束後,有老師很開心的說,聽了講解後,開闊了他們的視野,讓他們對音樂治療有更深入的認識,尤其是中國音療,歷代聖賢博大精深的至樂養生智慧和文化,無論是理論、方法和療效,確實令人讚嘆。日後在面對生活的壓力時,老師們都懂得如何通過SW綠色音療舒發情緒,讓SW音樂成為大家追求快樂健康的良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