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理療
主頁 > 音樂理療 > 名人摘錄

名人摘錄

美國總統柯林頓:“我與你為了美國及世界人民的和平、健康與幸福來共同挑戰二十一世紀”。

美國迪士尼癌症中心主管醫師芬格樂博士:“我和吳慎教授的合作試驗證明,(一)吳慎教授生命律動綠色音療絕對沒有副作用,不會傷害任何人。(二)更重要的是,理療音樂最明顯的效果是可以快速止痛,讓晚期癌症患者生活品質提升,延長生命”。

Dr Danny Petrasek博士(擁有三個博士學位:生化醫學博士,哲學博士,數學博士,生物工程與應用與計算數學系,加利福尼亞理工學院):“吳慎教授的音樂能量治療技術是毫無疑問,是有臨床工作的確認。他的音樂是以基本的科學作為依據。”

夏威夷大學醫學院副院長哈爾肯在美國CBS電視臺採訪中講:我們現在已經寫了許多報告與論文,準備向國家癌症中心領取研究基金,目的是要研究證明吳慎教授的療法可以減少晚期癌症病人的痛苦和提高生命品質。

世界頂尖心臟病專家,紐約哥倫比亞醫學院OZ(Mehmet OZ)博士:“我特別欣賞對應心臟的火音,它具有優美的旋律和珍貴的醫療價值。我將終身與吳慎教授在醫學上合作。”

國學泰斗,現任夏威夷大學東亞語文系教授羅錦堂博士:“吳慎教授破譯《易經》五音八聲之玄理,秘解《黃帝內經》五音治五臟之哲理,首創《中國音療》保健之法寶,與美國癌症權威芬格樂博士合作試驗治癌成果,科學地給世人證實了中華祖先文明的高度智慧。”

王效蘭女士(台灣聯合報暨民生報發行人):“七、八年前, 我認識了吳慎教授。我的二位至親都接受過他的治療。我的小病痛,也曾因為他的藥,隔日便復原了。他為病人治療,總是聚精會神,非常認真。應付病人的怨聲及訴苦,更是充滿耐心和愛心。他除了治病,還教病人聽各種不同樂器的音樂,這些音樂可幫助不同器官的疾病。吳慎在外國治癒了很多病人,並且經過西方科學的驗證。”

吉娜, 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 屬下的健康頻道節目的主持人,特別採訪吳慎教授談生命之樂,並驚歎其神奇之處。

Robert Williams 紅遍美國60-70年代BEACH BOY 《海灘男孩》樂隊主管與指揮,著名搖滾樂音樂家:“我聽吳慎大師創作的音樂,能很快溝通我的靈魂,我現在的身心大腦比聽音樂前要清晰很多了!音樂有一種能量和氣流振動和釋放到我身上,將自身的氣和能量流一倂連貫起來了。”

紐約孟沙娜醫學院權威醫師Dr. Melvin Yahr 亞爾博士(曾擔任毛澤東帕金森醫療組高級顧問):“ 我無法相信,吳慎竟然能使我的帕金森患者梁先生,振動了二十八年的雙手停止振動,病情由三級降為二級。吳慎醫療報告是經先進儀器對比檢查,如有人還不相信這厚重的報告事實,那他就違背客觀和科學了!”

美國佛州醫學專家哈雷博士(患淋巴癌的腦神經科醫師):“我患最毒性的淋巴癌,並接受吳慎教授的音樂治療。經兩次檢查,通過最先進的儀器和切片驗證,由七位專家科學分析證實癌細胞消失,康復痊愈。”

維也納鋼琴獎得主音樂家安娜: “我的生命不一樣了,真的改變很大。經歷幾個月的化療,我被後遺症的痛苦折磨了很久。 現在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健康的人,在那次音樂理療之後,感覺越來越好。非常多,非常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覺得一定是吳慎教授改善了我病痛的身體,增強了體質,使我有這些變化。”

哈佛大學醫學博士Clayton M.D: “我是一位畢業於哈佛大學的心臟病專家。我的身體過於勞累,多種病魔纏身,病入膏肓。雖然身為醫生,並吞用大量的藥物,但病情未能好轉,卻越來越嚴重。理療後擺脫了八種不同的病魔痛苦,現已丟掉雙拐,重返手術台為更多患者服務。”

馬來西亞中醫與針灸聯合總會全體人員與黃少飛會長頒吳慎教授為馬來西亞醫總為名譽會長。

法國主流媒體《十字》電視台,西班牙等歐洲電視台爭相報道吳慎教授中國音療。

2015年6月28日,聯合國世界人民理事會為吳慎會長頒發了《生命之樂 樂先藥后》成就證書,并確認吳慎會長為聯合國世界人民理事會成員,以及衛生、健康和可持續發展顧問。同時,聯合國世界人民理事會成立了“創新性健康教育學院”,任命吳慎會長為學院院長。這標志着中國音樂醫學將影響世界和引領世界音樂醫學的發展!

生命之樂音韻書畫圓滿成功,新加坡文化部長為吳慎教授所研究的《樂先藥後》成就給予頒獎肯定。

夏威夷州長夫婦來信函讚歎吳慎教授神奇的律動音樂治療法。

世界著名經濟家、金融富翁查理,受益于吳慎教授音療。

2012世界中華自然醫學高峰論壇主席與馬來西亞衛生部長拿督司理給吳慎教授頒發“醫學傑出貢獻獎”

在此,我謹代表馬來西亞開放大學專業發展學院頒發此認證及表揚證書予吳慎教授,內容如下: “茲授證予吳慎教授,以表揚及認可其在音樂療法的貢獻和熱枕,以及對浩瀚的中國傳統醫療所作出的貢獻,并感謝吳慎教授在與馬來西亞開放大學專業發展學院的合作下,對上述學術作出推廣與貢獻“。以上是馬來西亞開放大學專業發展學院對於吳慎教授的貢獻所授予的正式認證。我們感謝吳慎教授的支持,並且期待雙方將來持續性和健康的長期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