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理療
主頁 > 音樂理療 > 見證摘錄

見證摘錄

我向来因为耳水不平衡而有耳鸣的问题,在连续听了两个星期《天音》之后,耳鸣奇迹似的消失了。另外,我常有睡中多梦的问题,但自从接触吴慎教授的理疗养生音樂后,如今多梦的情况也得到很好的改善,我已常能一觉睡到天亮了

—— 馬來西亞房地產業者楊素嬌

在開始聆聽《天音》時,大概十分鐘過後,開始感到頭暈,另外還有壹點反胃和作嘔的感覺,頭部左邊感到疼痛(有節奏地震動),且整天持續刺骨地疼痛。 接下來腰部右邊(腎)亦開始感到疼痛,在經過按摩後腰部的疼痛減少了,疼痛轉向左邊的膝蓋。在第五天左右,進行按摩時,感覺到腿痛和輕微的頭疼,腳掌覺得癢,聽完CD後,開始嘔吐出壹些青褐色的異物;同時發現腰部不再感到疼痛,腿痛減少,腳掌癢的感覺減少,頭腦清晰了。

—— 緬甸籍女傭 Mao Phanna

10月份的時候,我嚴重失眠,因而影響白天的工作效率。後經老板的介紹,接受吳慎教授的理療音樂,當晚,聽了《天音》並進行了吳教授所教導的養生理療程序,結果不到十分鐘,竟然倒頭就睡,而且壹覺睡到天亮! 更神奇的是,再隔幾天,月事來臨,排出許多黑色且惡臭的物體。 到目前已接近壹個月,我的睡眠質量都維持得很好,健康狀況也有了逐步的改善。 感謝吳教授!”

—— 營養師麗麗

在過去的七年多,我都行動不便,不能行走,只能靠雙腿膝蓋爬行,也不能做任何家務,同時,視線出現模糊不清的現象,實在是痛苦!吃了許多藥物,也做了許多治療都無法改善。後經朋友介紹,經過四次簡單的理療按摩,同時聽吳慎教授的理療養生音樂,太神奇了!我竟然可以起立而行了,而且視力變得非常好!七年多後,我終於可以再次在開齋節時為我的家人準備壹餐豐富的餐飲了,感謝朋友吳大福先生,感激吳慎教授創造出如此有療效的音樂,讓我重生,重拾健康,太感謝了!”

—— 馬來西亞 Alus (50 歲)

在理療之前,常會嘔吐出不能消化的食物、腿部疼痛、頻繁排尿,但量少。 接受音療之後,鼻子流出液體、咳嗽,可以正常排尿,尿量比之前增多;在爬行時,右腳能夠正常彎曲,嘴唇更加粉紅,食欲改善,而且嘔吐減少了。

—— 林衍祥 (38 歲)

我向來有血壓低的問題。11月6日晚突然不適而暈倒,家人沒有即刻將我送往醫院,而是把我送到朋友吳大福的保健中心。那裏的工作人員即刻為我做簡單的急救按摩,並讓我聆聽吳慎教授的《天音》。大概半小時左右,我就有作嘔的感覺。再不久,我嘔出了許多,人也覺得輕松、清醒了許多!真的神奇!

—— 馬來西亞詩巫人

我有多年胃脹的問題,看過不少醫生,吃過不少藥,但還是無法解決。在聽了《天音》、《五音歌》及《火音》後, 開始時頭疼, 亦有嘔吐的情況。但沒多久,胃脹的問題就減少了許多。”

—— 馬來西亞吧生劉秀鳳小姐

“第三屆回歸自然演說會”講座場場都精彩絕倫,票價是值得的。我覺得最難得的是能體會到震撼歐美的音樂療法。記得當時吳慎教授彈奏起樂器,叫我們放松體會,當時只覺壹股暖暖的氣自頭頂直入全身,開始食道癢癢欲嗆咳,接著胃陣陣疼痛起來,然後麻麻脹脹的感覺在小腹周圍回旋。演奏完畢,睜開眼時只覺全身舒暢無比,之前的疼痛也消失了。另外讓我欣賞及佩服的是吳慎教授,拿著毛筆揮毫的壹刻,他神氣合壹,完成鎮癌之寶《蛟托龍》的巨幅書畫,相信拿督法立(馬來西亞國家癌癥協會主席)有它陪伴在側,身體壹定會更健康,而且癌細胞都會遠離他!

—— 《大家健康》编辑曾雪梅

“我在懷孕時發生車禍意外後,女兒一出世就患上無原因的“哭症”,讓我身心受到痛苦的煎熬同時影響孩子的發育。在百般灰心喪氣時認識生命之樂。在短短兩個星期裡治療好女兒的病,開始不哭了,才引起我對生命之樂的信任。長期受到生命之樂薰陶的女兒,在靈性成長也不一樣了。

—— 馬來西亞美容保健師賴德銀小姐

我参加SW音樂减肥律動瘦身班,在短短十天里,讓我成功減了八磅。肚子很明顯小了,手也瘦了很多。感謝SW音樂,這種不打針,不吃藥、效果快、沒污染的方法,適合每個人。

—— 馬來西亞瘳清泉先生